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毕业季研究生座谈会
  • 作者:王艺蓉 赵珈艺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712
  • 浓浓毕业季,依依不舍情。为加强毕业生与母校联系,鼓励毕业生为母校发展建言,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忆往昔,梦远方”毕业季研究生座谈会。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毕业后教育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张园海、科技处副处长孙维建,基础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李超、研究生管理科负责人和硕博士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研究生代表围绕住宿与学习、科研平台报销、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问题反馈,为推动母校更好发展建言献策。领导们认真听取同学反馈并进行交流总结。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分享自己的毕业感受,回忆在校的温暖点滴,并表达了对母校多年栽培的感激,“初入校园的时光还历历在目,非常感谢这些年老师们对我们的教导,以后要常回母校看看。”“不管今后在哪里,我都会铭记自己温医人的身份,努力为母校添光!”……老师们则表达了对同学们毕业的衷心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带着温医大播撒的种子,宣传温医精神,为母校代言。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展现了温医人“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奋斗精神,更是对“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温医精神传承氛围的生动诠释。我院历来重视“学生满意度”,用实际行动为学子打造更加舒适的生活、学习、科研、工作环境,为推动我校双一流高校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据悉,为推动毕业生爱校、荣校文化活动规划,学院将延续设置毕业生联络员的传统,以加强毕业学子与母校的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