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在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桥牌比赛中获1金1铜
  • 作者:谢克俭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温彬彬   浏览:1875
  • 6月5日,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桥牌比赛在衢州落下帷幕,我校教师谢克俭\孙哲代表浙江省教育工会参赛,获得团体冠军和双人赛季军。

    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其中桥牌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衢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省11个行业体协19个代表队11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代表浙江省教育工会参赛的我校教师谢克俭、孙哲,在比赛中与教育系统其他运动员团结协作,沉着应战、斗智斗勇,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团体冠军,双人赛季军的优异成绩。谢克俭老师还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谢克俭、孙哲两位老师是我校教职工桥牌协会的主力队员,参加过各种比赛,经验丰富,临场沉着冷静,曾带领我校桥牌队夺得浙江省卫计系统桥牌比赛冠军、浙江省钟声桥牌赛冠军、华东地区(六省一市)桥牌赛冠军,并连续三次蝉联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赛冠军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