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举办2021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 作者:张立康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1824
  • 6月9日,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培训会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教务处副处长卢丽笋,教务处、仁济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相关学院教学办主任、招生宣传骨干教师和招生工作志愿者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招生与综合办公室主任张立康主持。

    卢丽笋围绕高考改革新政、招生专业计划等内容对校本部的招生工作进行介绍,并针对招生宣传要点、咨询解答技巧等内容为与会师生进行培训。随后,仁济学院教务部部长钱成敏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工作重点。 

    朱雪波向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并对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有高度,要以“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为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去落实招生宣传工作。二是有精度,充分认识学校的办学优势和招生政策,精准发力,精确解读招生政策。三是有温度,以生为本,把服务考生作为工作宗旨,把为考生释疑解惑作为工作重点,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温度”。

    近年来,学校积极贯彻新时代本科教育新发展理念,落实国家急需人才培养和浙江省高等教育强省战略。2021年招生计划稳中有升,普通本科招生计划3291人,较去年增加200人。专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一是加强“新医科”人才培养,2021年新增临床医学(新医科班)招生;二是拓展“5+3一体化”专业,2021年新增临床医学(5+3一体化,老年医学方向)、临床医学(5+3一体化,麻醉学方向)、临床医学(5+3一体化,放射医学方向)等专业招生;三是扩大农村订单定向培养,新增招生定向培养预防医学、儿科学、医学影像学等专业各30人,“顶天”“立地”人才培养格局进一步得到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