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全省卫生健康系统青年微党课大赛一等奖!点赞温医大附一院陈霜!
  • 作者:薛晓方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802
  • 6月8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青年微党课决赛在杭州圆满落下帷幕。温医大附一院陈霜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红色医疗卫生事业走过百年历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医务工作者,我们应该如何传承前辈们的医者精神呢?”比赛现场,陈霜以《坚守百年传承,弘扬医者精神》为题,在党课中用三张照片引导在场的观众一同探寻这个问题的答案。

    据悉,自4月份比赛启动以来,全省各级卫生健康部门、省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认真组织,层层选拔,共有21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谋人民健康之福、解群众疾病之苦”的工作要求,比学赶超,担当作为,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健康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