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民盟温医大基层委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作者:吴淑慧 李抒筝   来源: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3922
  • 12月19日,民盟温医大基层委在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20楼会议室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民盟市委会常委、温医大基层委主委吴文灿出席并主持会议,基层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吴文灿主委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等6个方面出发,带领基层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又一份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吹响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嘹亮的号角。

    他强调,基层委全体盟员要自觉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宝贵经验,立足统一战线,为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与会盟员交流分享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