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骨干培训班
  • 作者:钱恒生   来源: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6090
  • 为深入抓好六中全会“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17日,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此次培训采用钉钉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代玉启教授和浙江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郑毅分别作专题培训讲座。

    代玉启以《初心如磐:百年大党的成功奥秘》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变与不变”、八大基本原则、三个核心启示三部分内容,追溯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指出学习立身、目标引领、思想凝聚、制度固本、文化涵育、领导带头、狠抓落实、时时思危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的基本原则,守本心、储势能、担使命是党百年奋斗史给广大党员的核心启示。

    郑毅以《读懂六中全会》为题,从全会和《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以“一个主题”、“一条主线”和“四个方面”深刻阐述《决议》内容与重大意义,为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作具体指导与建议。

    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浙江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系统谋划推进全校宣讲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求宣讲员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做到讲透、讲深、讲准、讲活,在学中讲、讲中学,以讲促学,不断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走深走实。

    学校 “大宣讲团”领导干部宣讲员、专家学者宣讲员、基层党员宣讲员、青年宣讲员等500余人在线参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