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作者:叶盛   来源: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3369
  • 12月3日,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在茶山校区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温医大基层委主委郑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层委校本支部全体委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郑晓群主委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决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中共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于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他强调,基层委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自觉把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效能的强大动力。

    会上,与会党员交流分享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