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作者:吴森森 宋一鸣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3507
  •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教育,近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收听收看全会相关报道,专题学习全会精神。

    本次专题学习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各支部党员也从深刻领会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战略考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的学习。

    1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宋一鸣:百年来“十个坚持”是经过了长期实践和历史的考验而积攒下来的宝贵经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前人留下的精神财富,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谦虚谨慎,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绝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坚持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生党员叶子:作为当代大学生、祖国的未来,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六中全会文件的学习。深刻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决议》的深邃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跟着共产党走。

    学院辅导员韦婧婧:作为一名基层辅导员,我们要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鲜活素材转化为高校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切实提升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青年赓续红色血脉、勇担青春使命。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推进支部学习,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广大师生党员必将铭记来时路之艰辛,强化脚下路之责任,坚定未来路之梦想,自觉锤炼“强国有我”之决心,激励广大医学生发挥专业知识,坚守医学初心,肩承医学使命,奉献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