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郑晴怡   来源: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邵子伊   浏览:3093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药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与研讨。党委书记肖健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肖健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了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下达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决议》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和人民事业取得的骄人成绩,凝聚力量、振奋人心。肖健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学院“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院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做到“真学、真会、真用”,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工作目标任务中,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中,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学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经验。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每一位老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有了深刻的认识,感慨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一路走来的艰辛,使支部成员更加明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实验中心党支部教师代表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一名高校教辅部门的老师,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决议》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永远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做好新时代高校实验室管理与服务工作,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勇做教育事业的坚定者、奋斗者、搏击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药学、中药学等支部书记讲解学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发言交流。药学党支部代表发言总结道,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书写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一是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二是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三是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四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各学生党支部也纷纷展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专题学习使她深有感触,90后的青年是真正见证了中国的强大兴起,真正感受到祖国带来的自豪感。面对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我国的防控能力世界共睹,充分体现了我国的责任担当。作为国家新鲜血液的青年,理应跟紧党的步伐,努力以高要求来鞭策自己,努力开创拓新,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