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党员共学共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潘爽   来源: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3143
  •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期间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积极部署全院师生、党员关注会议、及时开展学习讨论,并在会后通过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进支部带头宣讲、开展师生支部党日学习活动等学习传达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11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会议重要内容)

    (图为11月12日,学院开放7A318、4B401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吴蕾蕾深入支部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学院各个支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支部党日活动学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