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国际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肖志成 林依依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3565
  • 11月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组织教职工代表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决议内容,号召全体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贯穿于治院办学工作全过程,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

    院长金利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会议,必将为全党凝心聚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起到关键作用。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党的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我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培育更多知华爱华的优秀国际医学人才。

    支部书记、副院长缪立懿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刻认识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分析当前和今后一定时期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增强历史自觉,勇担历史使命;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能量,感悟初心宗旨,注重学用结合、以学促行,结合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双一流”建设。

    全体教职工就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夏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回溯历史,总结经验,着眼未来的大会。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可以看清楚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党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我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实现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施露静: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深刻得认识到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们必须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国际医学人才。

    余大为:作为高校来华留学工作者,更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力量转换成工作实效,以过硬素质履行新使命、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在来华留学生中传播中国文化,传递中国力量,为培养知华友华的复合型国际医学人才,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施苏雪:学史明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党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这一系列的党史教育中,我领悟了理论结合实际、守正创新的重要意义,将留学生管理工作和党的工作密切结合在一起,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以培养知华优化爱华的国际学生。

    刘博京: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学习和理解,形成了对于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深入认知,为在之后的工作之中做到读懂弄通、学深悟透,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提供了重要的帮助。坚定了我们要不忘‘来时路’,坚实走好‘脚下路’,幸福展望‘未来路’的决心和勇气,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保持自己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社会科学研究者的崇高理想和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