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体育科学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 作者:李培培   来源:体育科学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3222
  • 11月16日上午,体育科学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总支书记赵建中主持,体育科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体育科学部主任滕青和副主任刘海平参加会议。

    会上,赵建中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扬帆起航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集中展现了百年来党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造,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对于深刻领会《决议》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引领作用。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这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赵建中指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发挥体育课堂思政作用,积极引领年轻学子树立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