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护理学院教职工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符莉敏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3258

  • 2021112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7C30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旭东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恩红领学,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并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特点、突出亮点及重大意义。

    李旭东指出,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历史决议》重要意义。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做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决议》是一个集政治决议、思想决议、行动决议为一体的纲领性文件,是一部彰显百年大党政治成熟度、形象辨识度、战略制胜度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自觉的集中体现、理论升华和真实写照。要重点把握“两个确立”的新论断是新时代重大政治实践成果和重大理论实践的高度统一,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李旭东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实现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加大学习宣传报道;要落实省委要求,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结合学院工作,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学院《专业技术五级以下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学院领导班子传达了职称晋升会议精神,并汇报近期工作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