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审计处首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 作者:夏淑敏 蔡凌伟   供稿单位:审计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3511
  • 12月5日,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审计署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司司长黄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鲍国明等出席表彰大会。我校审计处获评“2020-2022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我校首次获此国家级奖项。

    居中是我校审计处代表领奖

    会上,鲍国明做表彰工作报告时,点名表扬温州医科大学审计处实践形成的“三位一体”整改工作格局、“1+N”综合整改模式、将审计成果转化为优化经济决策、内部管理、风险防控的治理效能的经验做法。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是经中央批准的全国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主办,是我国内部审计领域的最高荣誉,自1993年起,已连续评选十届。该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逐级评审选出,此次表彰全国仅28家高校获此集体奖项。

    近三年来,学校审计处在上级部门、学校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征程的审计工作要求,坚持“三立”精神,立足经济监督,始终坚持把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审计作为看家本领,聚焦“关键少数”“关键环节”“关键项目”“关键成效”,强化审计担当。团队建设凸显成效,省市级集体、个人及各类业绩、理论成果、论文、案例评选获奖及专利等共计46项,审计处各类获奖数及综合成绩排名均位居全省高校前列,是全省高校唯一一家连续七年获省、市“年度优秀内部审计项目”称号的单位;多人入选全省内部审计高级专业人才、省高端会计人才、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市工程造价咨询专家等行业专家;曾荣获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浙江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等集体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