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在2023年省大学生艺术节获佳绩
  • 作者:李睿妍 王星懿 赖林依子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邵子伊   浏览:2713
  • 近日,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浙江音乐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荣获17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艺术节的主题为“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我校积极开展赛事的筹备工作,围绕主题融入时代特征和校园特色,展现出温医学子的艺术风采和蓬勃朝气。

    据悉,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自2023年4月启动以来,共收到102所高校选送的器乐、声乐、舞蹈、戏剧及朗诵等五大类共770个节目,经组委会审核和专家组评选,最终确定183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选送学生艺术作品665件、工作坊40个,集中展示了我省高校的最新美育成果。

    一等奖作品《敕勒歌》

    一等奖作品《科里奥兰》

    温州医科大学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项目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