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1冠1亚!我校代表队在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暨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林天睿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柳小丽   浏览:4319
  • 12月2日,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暨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在浙江财经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带队参加比赛并出席闭幕式为获奖单位颁奖,经过激烈比拼,校领导沈贤、章成斌获得“校长杯”双打第一名,校代表队取得混合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工会、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赛事为期三天,分为混合团体比赛、“校长杯”双打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560余名教职工队伍参加了混合团体赛,56名校领导参赛,其中24名校领导参加了双打比赛,是历届钟声杯羽毛球比赛中参赛队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

    我校代表队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发扬了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校长杯”双打比赛中,沈贤、章成斌一路过关斩将,在12组队伍中拔得头筹、一举夺魁。在混合团体赛中,全队默契协作、奋力拼搏,分别战胜浙江传媒学院、宁波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并在淘汰附加赛中,乘胜追击击败杭州医学院、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大学在决赛场上狭路相逢。我队人员始终沉着应战,将团队合作与个人技术完美结合,科学制定有效方案,合理布置战略战术,最终以3:4的微小差距惜败浙江大学,荣获混合团体赛亚军。

    作为目前我省教育系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体育赛事之一,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与各兄弟高校沟通与交流,还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也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以不断超越自我、永攀高峰的运动精神助推高等教育事业新发展!

    2023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混合团体名次

    2023年浙江省高校“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双打名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