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深化标杆打造 擦亮清廉底色——学校召开首批星级清廉单元评审会
  • 作者:文/程楚 图/赵旭东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温彬彬   浏览:3425

  • 为全面贯彻落实奋力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创建省级清廉学校示范校工作,不断提升“清廉医大”建设水平,11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首批星级清廉单元培育评审会,对全校31个申报单位进行集中评审。校内外专家评委和各星级清廉单元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学技术处、护理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31个部门、学院和附属医院根据抽签顺序从政治生态建设、权力规范运行、干部队伍建设、廉洁文化打造等方面,对清廉单元创建思路、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各部门、学院和附属医院切实将清廉单元创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同频共振,不断强化政治建设,规范权力运行,持续完善制度机制建设,推动源头治理,充分展示了以清廉建设助推事业发展的有益探索与实践成效。

    汇报结束后,现场评审专家与参评单位共同为汇报单位打分。

    下一步,我校将坚持以争创浙江省清廉学校示范校为目标,持续推进清廉建设,打造更多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力的清廉单元品牌,不断提升学校清廉单元建设“颗粒饱满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