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4位学子获温州市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人物
  • 作者:黄蕾蕾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3736
  • 近日,温州市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人物颁奖典礼举行。我校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吴欣阳、药学院陈婧怡、第二临床医学院蒋志锴、仁济学院陈金淼等4位本科学子获此殊荣。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加波等为获奖者颁奖。学校党委副书记汪军洪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举行了创新创业典型人物创业故事宣讲。我校吴欣阳团队代表作了“与‘EYE’同行,‘医’往直前”的主题分享,从“灵‘眸’远见,医路启航”“科创求新,‘眼’见求实”“传播光明,与‘eye’同行”“小‘视’界,大‘眼’界”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他们着眼于时代和国家的需要,扎根温州、发挥专业优势开展的创新创业故事。

    近年来,学校全面深化创新引领、岗位创业的教育理念,构建“点—线—面”分层分类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体系,满足不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实施专创融合的创新创业主体育人工程,在教学内容、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等方面设立专创融合试验区,构建适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与成长的生态环境,不断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学校创业创新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