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祝贺!我校留学生在数贸杯·“一带一路”在华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全国一等奖
  • 作者:朱晓奇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2005
  • 近日,由“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杭州片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浙非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数贸杯·“一带一路”在华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举办。我校国际教育学院Spring Eye眼之泉项目荣获全国一等奖。

    Spring Eye眼之泉项目以“科技引领健康,做新一代干眼克星”为宗旨,致力于解决中亚地区乃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干眼问题并宣传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团队赛前认真准备所需的各项材料,经过前期海选成功进入全国十强,并获得现场决赛资格。路演现场,团队负责人围绕基本情况、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财务分析、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汇报,最终摘得桂冠。

    据悉,此次大赛以“数字贸易、商通全球”为主题,以“数字经济”和“地瓜经济”为契机,聚焦引人才、聚资源、拓市场、优布局、强总部五大主攻方向,重点关注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等领域,创新数字贸易人才培养新模式。我校将继续以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构建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提升国际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具有扎实专业素养、中国情怀、国际视野、世界胸怀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