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举行审计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 作者:夏淑敏   供稿单位:审计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5102
  • 5月23日上午,学校举行审计工作联席扩大会议。校审计联席会议组长、校长李校堃主持会议并讲话。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四家附属医院审计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学校近期审计工作情况和附属医院2022年审计工作汇报,审议了《温州医科大学2023年审计工作要点》,通报了专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

    对于2023年的审计工作,李校堃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立审,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格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求,形成上下贯通、步调一致的审计工作格局;二是紧抓质量强审,推进审计全覆盖,加强前瞻性思考,把审计事业融入学校、医院发展大局,全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三是提升监督质效,助力高质量发展,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实践要求,找准与审计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做到问题定性精准、审计建议精准、整改责任精准,推进学校、医院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学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