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与牙学院院长布兰达·合姆嘉姆一行来访我校并为中加国际医学教育中心揭牌
  • 作者:施苏雪 项子宸   供稿单位:阿尔伯塔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邵子伊   浏览:4573
  • 近日,阿尔伯塔大学医学与牙学院院长Brenda Hemmelgarn(布兰达·合姆嘉姆)一行来访我校并为中加国际医学教育中心揭牌。副校长金胜威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交流处、阿尔伯塔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胜威表示,中加国际医学教育中心的正式成立,是继两校成立联合学院之后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在双方交流办学经验、加强教学课程建设与管理、探索国际化医学人才培养路径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通过此次中加国际医学教育中心的成立,促进温医大传统医学教学体系的升级和改革,推进相关医学学科的发展。

    Brenda Hemmelgarn对学校近几年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对阿尔伯塔学院聘请两院院士、多位全国顶尖专家学者组成顾问委员会、重构器官系统整合课程模式等教学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她期待未来两校能在师资培训、本硕博贯通培养方案、全科医学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来访期间Brenda Hemmelgarn一行参观了校史馆生物医药科研大楼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