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黄璐琦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建设情况
  • 作者:林依依 任玲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邵子伊   浏览:4986
  • 5月16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璐琦一行来访我校,就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并作工作指导。我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党委副书记程锦国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曹启峰,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王晓春、副主任郑云蒸,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楼了凡等人陪同调研。

    吕一军对黄璐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围绕我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特色学科和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程锦国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医教服务输出、特色品牌建设等发展现状。药学院院长林丽作“温郁金产业化研究”专题汇报。


    黄璐琦对我校中医药对外交流合作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希望学校能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发展中医药,注重用现代科学解读中医药学原理,走中西医结合的道路”的号召,充分利用世界温州人资源,立足泰国等国国际合作基础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国家中医药“走出去”

    来访期间,黄璐琦一行参观了基因药谷和学校生物科研医药大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