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广东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卢景辉一行来访调研
  • 作者:邵子伊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4538
  • 3月27日,广东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卢景辉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校领导李校堃、陈培根、王良兴、朱雪波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主持。相关职能部门、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校长李校堃对卢景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历程、办学成就、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温医大始终坚持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人才、科研、医疗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助推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本次来访两校能充分交流办学经验,不断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卢景辉表示,近年来温州医科大学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在教学科研、医疗服务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借由此次来访调研机会为广东医科大学的发展建设提供经验做法和智力支持,让学校走上优质发展的“快车道”,跑出“加速度”。

    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附属医院等方面开展沟通交流。

    来访期间,卢景辉一行参观了学校生物医药科研楼、人体科学馆,并分赴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中国基因药谷、中国眼谷进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