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获批2个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 作者:黄萍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19194
  • ,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认定结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392)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联合基地(宁波)温州医科大学-丽水市中心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获批为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20182019年认定的温州医科大学-浙江省台州医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温州医科大学-瑞安市人民医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后,目前我校共建有4个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联合基地(宁波)


    温州医科大学-丽水市中心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深化科教结合、产教融合的重要载体,旨在通过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强化行业产业协同、建设双师型导师团队、构建产教融合的长效机制,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方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将以此次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和管理,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供需互动新机制,着力提升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研究生培养力度依托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多元一体、互惠共赢的资源共享机制和合作平台。紧密围绕行业和区域人才需求,建立健全基地评价体系。持续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完善研究生导师遴选机制,有针对性地提升基地导师的实践指导能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培育一批优的实践成果和教学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