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喜报!温医大14个项目获批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建设名单
  • 作者:杨鸣哲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12873
  • 近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0部门公布了浙江省2021-2022 年度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我校共获批产教融合工程项目2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2个。

    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是浙江省教育厅深入贯彻国家深化产教融合的精神,引导高校主动面向区域、面向行业、面向产业办学,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深入推进产教协同育人而重点开展的专项工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的推进落实,聚焦“大健康”国家战略,从顶层设计上加强谋划,创新产教融合体制机制,将学校优势学科及专业特色与地方、产业的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构建校企校地医学教育、科技创新和医疗服务的共同体,合力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医疗卫生人才。2022年,学校共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37个、省级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14个,获批数量位居全省前列,产教融合发展步入新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