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全校统一战线迎新春暨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召开
  • 作者:李抒筝 王张叶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邵子伊   浏览:11030
  • 12月30日,学校召开全校统一战线迎新春暨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校领导吕一军、陈培根、章成斌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主持。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以及两会代表委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通报了学校2022年取得的亮眼成绩、特色成果。他表示,学校统一战线汇集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中的重要力量。一年来,学校统战成员和两会代表委员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发挥优势议政建言,为学校和地方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吕一军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校上下持续深化改革、强化创新驱动的关键之年。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上,医大代表委员要把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到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贯彻落实到为民履职的担当尽责中,以过硬的履职能力,用心交好“代表委员作业”,做到在大局中找准定位、大势中谋划工作、大考中展现担当;要把国之大者的高标站位贯彻落实到服务中心大局的生动实践中,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双一流”创建战略目标。团结奋斗、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继续为新一轮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为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培根指出,本次座谈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吕一军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工作指导性强。各位代表委员要增强“谋与干”的意识,重在做到为民办事,回应百姓关切,坚持在中国式现代化大场景中找准履职小切口,把最真实的情况摸上来,把最强烈的民意传上来,把最基层的声音带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筹备提案建议,集中精力开好两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以高质量履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努力在推进“两个先行”、争创“双一流”和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战略目标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开展主题座谈。

    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