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入选首批高校党建“四个融合”行动试点单位
  • 作者:林婕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温彬彬   浏览:11499
  • 近日,浙江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确定高校党建“四个融合”行动试点单位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四个融合”行动试点单位,并成为“高校党建与教育事业融合”3家试点单位之一。

    根据省委《关于全面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高水平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全面实施“四个融合”行动 深化“抓院促系、整校建强”工程 推动高校党建提质创优的意见》精神,学校将系统谋划布局,勇于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党建与教育事业深度融合,聚焦“六个一流”、实施“六大工程”、实现“六大成效”,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确保取得试点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