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检查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6259
  • 8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副校长汪军洪带领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后勤发展处、基建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开展学生返校、新生入学报到前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为新学期如期顺利开学,给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谋篇布局。

    检查组分别深入地下通道、食堂、学生社区、学生社区隔离点、学生社区快递点、超市、医务室、生物医药科研楼等重点场所,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前准备工作、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实验室管理、物资保障及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

    校园各个如火如荼的基建项目逐渐进入收尾阶段,后勤保障人员正全力以赴筹备开学工作,部分师生暑假期间依然坚持在岗在学……程锦国在检查中对奋战在一线的师生员工表示慰问和关心,并仔细询问各个检查点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和后勤保障力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和改进措施。程锦国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管理,细化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相关安全措施;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常抓不懈的首要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及时化解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隐患;要及时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工作环境,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细致的工作举措,确保秋季开学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