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陕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
  • 作者:李康寯 孟小金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温彬彬   浏览:4535
  • 长安相逢日,校友举杯时。8月13日,陕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在西安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陕西省科协原副主席、陕西省公众科学发展联盟理事长丁德科,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董事长史今,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温州市在陕温商党工委书记吴联配,学校相关部门、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温州西安商会代表以及近40位陕西校友代表等参会。

    李校堃代表学校对陕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向在陕校友支持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积极参与和推助“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建设,并扎根岗位,为保护一方百姓的生命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陕西校友会作为陕西地区校友与母校信息交流、互助合作的纽带,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助力,为家乡人民健康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2007届校友、西安市人民医院眼视光中心主任叶璐当选为首任会长,2018届校友陈江玫当选为秘书长。李校堃宣布陕西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向新任会长授旗,并向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北美校友会会长尹强、粤港澳校友会会长李维平通过视频祝贺陕西校友会成立。

    吴联配代表商会向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同是在外温州人,要传承发扬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加强交流,助力发展。

    新任会长叶璐发言,表示有幸担任会长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定充分发挥陕西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校友间学术交流、公益活动等平台,努力打造一个温馨人文、积极向上、有担当、有能量的校友会,凝聚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校友总会会长瞿佳通过视频对陕西校友会送上祝贺与期许,希望陕西校友会围绕“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建设,汇聚校友力量,吸纳社会资源,成为助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也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携手母校一起办大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