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共浙南一大会址举行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5386
  • 百载峥嵘岁月,一朝再启新元。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共浙南一大会址举行党员集中宣誓活动,汲取红色基因,砥砺奋进新征程。校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思政课教师代表、青年人才代表、809000宣讲团骨干等参加活动。

    中共浙南一大会址位于瓯海区仙岩街道渔潭村。92年前,中共浙南特委在这里选举产生,在党中央直接领导下,带领温州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谱写了浙南党史的壮丽篇章。

    在中共浙南一大会址前广场,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带领现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拳拳之心,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浙南火种”主题教育馆以及浙南一大召开会址,重温浙南地区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舍身取义、英勇奋战的悲壮历程和光辉事迹。

    吕一军表示,在“七一”前夕,我们瞻仰浙南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很有意义。温州是一片红色基因浸透、革命烈火燃烧、英雄辈出的土地。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始终坚持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不忘过去,不负当下,不畏将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争创“双一流”和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战略目标砥砺奋进,为我省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温医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