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肖志成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4704

  • 629日下午,温医大2022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生物医药科研楼报告厅举行。79名本、硕、博毕业生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典礼。副校长金胜威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金胜威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说,无论走到哪里,中国永远是大家的第二故乡,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实后盾。金胜威寄语毕业生们要不断拓宽眼界、提升格局,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要心怀感恩,服务社会,在各自的国家和岗位上展示才华;要开放包容,美美与共,做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者。

    教师代表胡亮希望同学们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温州医科大学的学生,永远不要失去正直的品质,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充满自信并努力工作。加纳籍研究生代表AKITI STEPHEN 说,学校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提升了自身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未来将继续磨炼自我、持续奋斗。喀麦隆籍本科生代表ASTA DEBORA 表示,在温医大的求学之旅让她不断成长,也教会了她去关爱身边的人,希望未来能成为一名好医生,去帮助更多的人。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学校和学院领导为毕业留学生拨穗,共同见证毕业的喜悦。

    教师、学生家长代表也在云端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典礼在在全场齐唱《朋友》的歌声与离情别意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