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举行审计工作联席会
  • 作者:蔡凌伟 夏淑敏   供稿单位:审计处   编辑:高拓   浏览:3544
  • 5月25日上午,学校举行审计工作联席会暨审计法规宣讲学习会。校审计联席会议组长、校长李校堃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章成斌出席会议。学校审计工作联席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领导对《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了全省内部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文件,听取了2022年开学以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审计工作要点》和《温州医科大学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对于下一步审计工作的开展,李校堃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牢固树立“政治强审”理念,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着眼内审全流程闭环的工作体系,进一步推进谋划审计的顶层设计;二要建立健全“制度强审”体系,固化审计创新成果。着眼整体智治理念,进一步探索审计数字化革命;三要扎实推进“质量强审”举措,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着眼强化审计整改,进一步健全整改长效机制审计队伍建设,打造审计铁军。李校堃强调,审计工作要紧扣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实践要求,找准与学校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精准发力,护航学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