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特等奖
  • 作者:闵顺琴 林瑾 厉少淇   供稿单位:教学发展中心 仁济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4918
  • 5月14日,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温医大(含仁济学院)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2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在决赛中,来自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单毓娟老师团队荣获正高组特等奖,并推荐参加8月份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来自基础医学院的袁琳波老师团队荣获副高组二等奖。

    单毓娟团队在决赛中进行汇报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组三个赛道,全省57所普通本科院校的158名教师(团队)参赛。经过网络评审、现场决赛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6项、一等奖17项、二等奖31项,三等奖45项,优胜奖49项。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于2021年10月启动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来,举办校内选拔赛,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线上线下精准培训,最终推荐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共6位教师(团队)参加省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