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 作者:何碧如 曹温恬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4346
  • 5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主持会议,校领导曹建明、金胜威、朱雪波出席会议。

    吕一军充分肯定我校在就业工作上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做好就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我校整体就业情况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以高质量就业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凝聚力量,为加快推动实现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注入新动能。

    吕一军强调,要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聚焦工作重点,在五个方面聚焦发力做好就业工作。一是要聚焦责任压实有“力”,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校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打通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二是要聚焦供需对接有“方”,深化开源拓岗,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发挥全校力量,大力开拓优质就业岗位。三是要聚焦就业育人有“效”,建强工作队伍,将就业育人作为立德树人重要环节,严格落实全员就业育人。四是要聚焦精准就业有“速”,提升就业服务能力,构建“以生为本”就业服务共同体,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五是要聚焦人才培养有“质”,优化招生就业联动机制,形成招生-培养-就业相互促进、相互支撑的良性闭环。吕一军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务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再上一层楼。

    程锦国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强化目标管理,责任落实到人。二要强化过程管理,抓细抓准抓实就业工作,做到服务要“细”,信息要“准”,工作要“实”。三要强化校企合作,整合校内外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四要强化全方位服务,提升学生硬核能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上,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护理学院、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仁济学院作就业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

    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