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交流合作谱新篇,互惠双赢共发展——我校与鹿城区教育局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 作者:林天睿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高拓   浏览:3937
  •   4月22日上午,学校与鹿城区教育局合作交流座谈会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李校堃,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鹿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胜利,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校长彭来桂等领导出席会议。座谈会围绕校地合作、幼小初一体发展及医教融合发展、落实人才礼遇政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李校堃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特色学科和优势资源。他指出,与幼小初建立合作,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是温州医科大学的责任与义务。我校将发挥教育、医疗、人才等优势助推鹿城区教育发展,进一步探索合作方式,开放素质拓展基地、人体科学馆、海洋科普馆等丰富的教学资源,在孩子心中播下一颗科学的种子、健康的种子。

    陈胜利介绍了鹿城区教育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教育是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促进校际合作,达成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是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需求的重大举措之一。他希望,鹿城教育局与温医大深化教育合作领域,促进地方教育发展;搭建桥梁,共享资源,提升校际合作内涵。

    会后,温州医科大学与南浦实验中学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授牌仪式环节,李校堃为南浦实验中学“温州医科大学生命健康教育基地”和“小科学家成长孵化基地”授牌。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项目推动、互利共赢”的原则,推进项目合作,切实形成更多实质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