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附属医院“双中心”申报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 作者:陈金锋   供稿单位:医院管理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5773
  • 3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附属医院“双中心”(国家医学中心、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申报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吕一军、李校堃、陈培根、朱雪波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主持。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指出,建设国家医学中心和区域医疗中心是国家医药卫生领域的重大战略布局,对学校来说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各附属医院成立工作专班,拿出“赶考”的心态、“冲刺”的状态,吃透国家“双中心”建设的政策和标准,科学制定路线图,整合学校和附属医院资源,奋力谱写温医大和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校长李校堃指出,附属医院“双中心”申报和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工作是学校争创“双一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医院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突出工作重点、攻克问题难点,全力推进附属医院“双中心”申报和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校各附属医院“双中心”申报筹备工作和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工作思路,研究部署了附属医院三甲等级医院复评工作。

    学校医院管理委员会成员和附属医院分管医疗副院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