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第19届亚运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邵子伊   浏览:6737
  • 3月24日,学校第19届亚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校领导吕一军、李校堃、陈培根、曹建明、汪军洪、李军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主持。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指出,承办好杭州亚运会相关赛事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要求,构建高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学校各项亚运会任务全面、优质完成。

    吕一军强调,各工作小组要紧盯时间节点,对照总任务书的细化任务,充分考虑,全力克服各方面难度挑战,全方位落实各项保障工作;要强化风险意识,全方位查找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举一反三、整改提升,做实做细每一项应急预案,确保绝对安全;要加强团队协作,要聚焦重点任务,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把亚运会办成彰显大国风采、展示“重要窗口”成果的体育盛会贡献更多温医大力量。

    校长李校堃强调,承办好、保障好这次亚运盛会相关赛事,既是一场大战大考,也是一次重大机遇。要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环境,用好亚运红利,放大亚运效应,进一步提升温医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和温州市第19届亚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例会会议精神,听取基建处相关负责人汇报场馆建设进展等情况,讨论并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第19届亚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组建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