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赴我校附二院瓯江口院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
  • 作者:占亚妮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图片:温州发布   编辑:温彬彬   浏览:5232
  • 3月19日,市委书记刘小涛来到温医大附二院瓯江口院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李校堃等参加调研。

    刘小涛详细了解医院核酸采样队伍组建、检测基地建设和近期实战情况,向医院及广大医务人员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刘小涛叮嘱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工作,用好医院资源优势,提高大规模核酸检测能力,加快建设发热门诊,规范落实院感防控措施,发挥前沿“哨点”作用,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更大力量。要牢牢把握瓯江口发展机遇,围绕“大专科、强综合”定位持续提升院区诊疗实力,更好满足群众就医服务需求。

    刘小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立足打大仗打硬仗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完善应急处置指挥体系、工作体系,提高科学精准防控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