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一行赴结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邵子伊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6160
  •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结对帮扶工作,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一行赴学校结对帮扶村——文成县珊溪镇井源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章成斌,文成县珊溪镇有关领导和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结对帮扶工作组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在村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陈培根一行来到村里的困难家庭,与村民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经济来源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陈培根表示,结对帮扶工作是温医大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结合帮扶村特点因地制宜开展精准帮扶,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希望帮扶干部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密切干群关系,把结对帮扶做得更细更实,切实让帮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在井源村居民中心等地,陈培根听取了有关村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发展等情况的介绍,并代表温医大向井源村捐赠帮扶资金40万元,这些帮扶资金将重点用于推动村集体经济增长、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和改善低收入农户收入等方面。

    走访期间,陈培根一行看望了学校结对帮扶工作组常驻人员、农村工作指导员叶昊同志。

    据悉,学校新一轮结对帮扶井源村为期2年。学校配齐配强驻村帮扶工作组,结对帮扶一年多来,已实现了义诊活动覆盖、农耕用地规划等服务民生事项,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帮扶力度,通过医疗专家驻村常态化坐诊、上山农耕路建设、引进中草药种植等举措,解决低收入农户的迫切需求,积极拓展强村富民新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