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比学赶超,共促发展
  • 学校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述职大会
  • 作者: 文/连毅 刘赫 图/林楠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6160
  • 1月5日至6日,学校在旭光厅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述职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各部门、单位代表共170余人参加评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校长李校堃主持。

    述职大会上,33个部门对标年度目标梳理工作成效,16个学院针对党建与思政、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化等方面进行述职。

    吕一军指出,各部门、学院在过去一年对标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年度工作计划,思变谋远,精准发力,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成效显著,成绩喜人。吕一军强调,2022年依然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学校发展到了“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坡更陡”的关键时期,前有标兵、强者更强,后有追兵、形势逼人。各二级单位要以狠抓落实为基点:一是要解放思想促落实,树立新发展理念,敢想、敢闯、敢做,凝心聚力,共促学校发展;二是要强化组织促落实,树立追求卓越和一切皆有可能的思维范式,科学制定本单位新一年的发展目标,提出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和发展举措;三是要立即行动促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在“实”上出真招,在“争”上求主动,解决影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2021年学校年度考核工作更加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调师德师风评价,充分考量定量定性、提标提质、履职问责等因素,有效衔接任期目标,为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