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4项成果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 作者:纪欣农   供稿单位:社会科学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6366
  • 日前,浙江省人民政府发文公布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情况,我校共有4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3项、青年奖1项。

    此次获奖成果涵盖哲学、人口学、心理学等学科。其中,蒋柯教授的专著《皮亚杰文集(第二卷):皮亚杰思想的认识论与方法论》、黄旺副教授的专著《时间与想象——现象学与解释学中的想象力问题》和俞林伟博士的专著《中国流动人口:居住条件与健康》荣获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严虎博士的专著《儿童绘画心理学》获应用对策研究与科普优秀成果青年奖。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政府颁发的社科研究成果最高奖,列入省政府表彰项目,获奖成果由省政府颁发证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分为三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类、应用对策研究与科普类、基础理论研究类,共300项成果获奖,此次评选范围是2019-2020年间的优秀研究成果。

    学校社科研究始终坚持以质量为宗旨的理念,持续推进社科研究成果从数量向质量转变,不断完善高水平项目成果的培育机制,努力提升高档次学术论文、科研成果奖等成果的产出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有效提升了学校在全省社科研究领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