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 作者:郑水晶晶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4425
  • 12月22日,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大会对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进行了表彰,温医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关工委自成立以来,在上级关工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作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行动指南,依托医科院校的独特资源,充分发挥五老队伍的工作优势,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服务青年教师和青少年学生的正确方向,积极融入育人体系积极探索实践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措施、新方法,走出了一条具有温医大特色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路径,取得显著的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