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顺利通过浙江省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成果鉴定
  • 作者:陈凯迪   供稿单位:信息技术中心   编辑:邵子伊   浏览:6528
  • 日前,浙江省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成果鉴定合格名单公布,我校榜上有名。

    据悉,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浙江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 2018-2020 )》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浙江省教育厅于2019年4月启动区域和学校整体推进智慧教育综合试点建设工作,我校于当年被确定为首批试点单位之一。该项目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全面发展智慧教育为目标,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核心,力求通过培育智慧教育典型,引领各地各校围绕教育现代化建设热点和难点问题,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能推广的智慧教育发展典型和经验。

    自2011年起,我校开始推进智慧教育建设,近两年进入高速发展期。当前,从校园网全面覆盖、智慧教育创新改革、教育大数据治理、网上办事服务到智能填报和智慧医学教育,已走出一条具有温医大特色的教育信息化发展道路,并形成了一批成果,我校此次申报的《“基于系统的实践,基于实践的学习”——医教研大数据支撑下的医学临床模拟教学》智慧教育典型应用案例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今后,学校将继续围绕教育教学核心工作,不断加强智慧校园硬件基础设施,优化线上教学平台,推进数智医大建设,为建成智慧化、便利化、特色化的现代化强校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