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中获佳绩
  • 作者:潘苏伟 王志斌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4109
  • 12月5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空军军医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在西安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前期东部赛区的比赛,我校共有3个项目进入总决赛线上答辩,3支学生队伍悉数获奖,最终斩获2项金奖和1项铜奖的优异成绩,其中王铮垆学生团队还获评“最佳风采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是目前全国基础医学类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实践教育成果展示平台,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今年首次采用“校赛、分区赛和决赛”三阶段新赛制。初赛的校赛环节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11所高校,共计2300余支队伍,参赛学生9300余名;经过分区赛,包括东部赛区、中南部赛区、西部赛区、北部赛区、高职高专组赛区,评选出306项入围总决赛答辩;总决赛参赛单位覆盖30个省份133所高校。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总决赛采用学生线上视频汇报,评审专家线下评审,并设置监督委员会全程监督的方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