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ESI前1%学科增至8个,总数和综合排名再创新高
  • 免疫学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 作者:金晓凤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3626
  • 2021年11月最新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数据更新显示,我校免疫学(Immunology)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截止目前,我校共有8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学校ESI综合排名在全球7558个上榜机构中排第905位,再创历史新高,在中国内地高校中排第73位,省委部共建医学院校中排第7位,在浙江省省属高校中连续均位列第1。

    ESI数据每两个月更新一期,免疫学在本次全球892个上榜机构中位列第860位,其它7个学科较上期均有提升,其中临床医学和药理学与毒理学药学突破ESI全球排名前2‰,分别为1.21‰和1.67‰;生物与化学进入前4.83‰;分子生物与遗传学进入前5.33‰;神经科学与行为进入前6.89‰,化学进入前7.60‰;材料科学进入7.81‰。

    此外,在本期论文统计中,学校所有学科总论文数为17159篇,总被引次数达212169次,篇均被引次数12.36次,其中143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13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