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二十年后回首相聚,同窗情少年心
  • 我校2001届临床医学专业校友回母校共庆毕业20周年
  • 作者:张晓静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温彬彬   浏览:3628
  • “怀念不如相见,不管岁月如何变,你依然是我同学。一群人,一个目标,一起拼!”2001届校友代表陈咨苗在二十周年返校纪念大会上动情地说。10月17日,我校120余名2001届临床医学专业校友回到母校,共同庆祝毕业20周年。

    党委书记吕一军为2001届校友送去祝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他说,温医大坚持凝聚校友、帮助校友、依靠校友,积极构建“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向社会培养和输送了20多万优秀医学人才。各位校友在医疗、科研、教学等各个领域生动诠释了“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校训精神,深刻体现了医大人骨子里的顶天立地。希望广大校友把对母校的情感,转化为自身的工作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为母校增光添彩,希望广大校友群策群力,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

    纪念大会上,校友们向母校捐赠5万元用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人体科学馆等,并在学校食堂共餐,重温母校味道。

    在秋季校友返校月,2001届的儿科、妇产科、眼视光学、医学检验、护理学等专业的校友,都将陆续返校纪念毕业二十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