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市首支大学生巾帼志愿者队伍成立
  • 作者:林天睿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卞成德   浏览:7584
  • 为响应全国妇联发展壮大“中华巾帼志愿者”队伍的号召,促进新形势下妇联的组织建设和妇女工作的发展创新,10月22日,温州医科大学巾帼志愿者服务社成立仪式暨校地妇联合作共建仪式在同心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校妇联副主席李军红,校妇联专职副主席刘瑜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李军红为巾帼志愿者服务社授旗。在场全体社团成员向着红旗郑重宣誓:“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

    作为温州市首支大学生巾帼志愿者队伍,社团现共有成员96人(包含留学生20人)。社团将在校妇联的带领下在关爱女性医疗健康、女性就业创业和法律援助、校地共建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把社团发展成为我校开展女性帮扶工作的坚强阵地以及深受广大女性师生信赖的温暖之家。


    李军红与瓯海区妇联主席王培秋共同为联盟揭牌

    会上举行了校地妇联共建揭牌和签约仪式。据悉,校妇联与瓯海区妇联将在“妇女儿童健康”、“妇女创新创业”以及“家庭教育”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打造新时代校地妇联合作的新机制、新样板、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