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召开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论坛会议工作进展推进会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邵子伊   浏览:9952
  • 10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下称“青科会”)论坛会议工作进展推进会,校长李校堃院士,副校长金胜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李军红出席会议。会议由金胜威主持。

    会上,大健康论坛、医学与人文国际论坛2个青科会主体论坛以及医学高峰论坛、近视防控科学大会等12个青科会分论坛负责人分别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李校堃对青科会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2021青科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各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办好青科会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以更高的热情、更高的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做好嘉宾邀请、活动策划、服务优化工作,特别是要做好重量级专家的联络确认,做细做精,做出成效。二是要加强工作谋划,深入挖掘青科会内涵,特别是把握院士、专家来校指导的契机,借“船”出海、乘“峰”而上,让峰会助力赋能学校发展。三要深度挖掘论坛亮点,传播好医大声音,提升温医大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支持。

    金胜威指出,青科会进入冲刺阶段,各活动主办单位要行动再提速,措施再强化;要加强团结协作和信息共享,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要根据疫情动态做好方案调整,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

    2021青科会温医大筹备工作组组长、各项会议论坛活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