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在温高校统战部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 作者:周怡静 王张叶 李抒筝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黄丽颖   浏览:3663
  • 10月20日,在温高校统战部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大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章成斌及其他在温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战部知新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11所在温高校统战部长轮流发言,汇报了各高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自查情况和统战工作亮点。

    章成斌代表学校党委,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指导、兄弟院校提供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从创成高校统一战线慈善助医全省品牌、构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区域化合作机制、提升港澳台侨海外统战工作效能等三方面介绍了医科大统战工作的亮点品牌。 

    朱大志强调,各高校党委要以贯彻落实《条例》为主线,高度重视高校统战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人才力量、注重思想引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做好2021年全市高校统战工作。在“大统战”格局下,各高校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高校统战资源优势作用;增强创新意识,全面提升高校统战工作成效水平;筑牢统战基石,扎实推进高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切实担负起抓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配齐配强高校统战干部力量,加强高校统战团体建设与作用发挥,做好高校内统战各领域尤其是各民主党派、民族宗教、知联会和欧美同学会(侨留联)等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学校校史馆和人体科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