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3项成果荣获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 作者:纪欣农   供稿单位:社会科学处   编辑:黄丽颖   浏览:5224
  • 9月28日,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暨2021年中国教育科学论坛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以视频方式发表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出席会议。会上公布了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共有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第二完成单位)、二等奖2项(第一、第二完成单位各1项),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黄扬杰副教授申报的专著《新时代高校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实证研究》获优秀成果二等奖,参与的论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评价探新—来自全国1231所高等学校的实证研究》获优秀成果一等奖(第二完成单位)。张国华副教授参与的专著《青少年与网络游戏:一种互联网心理学的视角》获优秀成果二等奖(第二完成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同意批准教育部保留的2项科研成果奖评审活动之一,每5年评选一次。此次全国共有34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6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199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